2021年週運占卜【10/16-10/22】

下週整體正財運很好,適合努力工作,
少部分人在投資理財方面有利可圖,
但偏好高風險投機操作者要非常小心。
感情方面多數平穩順利,
僅有少數族群要處理財務相關問題。
快來選一張牌測下週運勢的注意事項~

【占卜說明】

在上圖選張喜歡的牌或號碼(4選1)


【占卜結果】

還沒選好嗎?選不出來嗎?

可以先畫面休息一下再回來喔!

下拉找自己選擇的結果看說明喔!

祝大家週末愉快、每天都平安順利~









(*不要急,回答請再往下看)













1號【天機】
【整體運】
選到一號的朋友下週容易想得太多、太深、太複雜而躊躇不前,但猶豫而無法決定是正確的,特別是與朋友、合夥以及投資方面的困擾,確實需要使出「拖」字訣,因為下週將面臨許多預期之外的變化,而你位居風向未定的下風處,靜觀其變為上策。
工作方面困擾你許久的問題,仍須保持耐性、堅持理性無私的立場,可以獲得有力者與輿論的支持。部分人在週三~週五要小心意外事故,有受傷或破財的可能。
【金錢運】
下週正財方面運氣不錯,自己做生意、從事業務、有兼職工作者,一分耕耘可有兩分收獲,但要控制投資、投機的慾望,也要避免與人有金錢方面的往來,容易產生糾紛。有與人合作投資或合夥關係者,忌吹毛求疵;若與股東有衝突或意見不和,其實問題大多在自己身上。部分人要小心貪圖享樂而過度消費,以免月底收到各式帳單時後悔莫及。
【感情運】
單身者桃花旺盛、眾星拱月,唯獨自己內心考慮太多,這個溫柔體貼、那個聰慧可愛,哪個都讓你捨不得放開。穩定交往者感情順利,對方百般寵愛、照顧有加。享受多角關係、開放式交往關係者,感情多采多姿。
2號【武曲】
【整體運】
選到2號的朋友週末好好休息,因為下週在工作、賺錢方面將很忙碌,而你也會樂在其中,倒是要注意過度思慮、影響健康,進而影響判斷力與執行力,應重視休息與睡眠品質,不要白白錯過工作上的這波好運勢。人際關係方面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會有貴人來幫忙,但也容易因各自立場問題產生利益衝突,應注意合約、單據等文件內容,尤其是與規範、罰則、數字的部分,建議多溝通協調,注意年長或資深女性可能介入干涉。
【金錢運】
下周整體正財運旺盛,天助自助、朋友也會幫忙,做生意、從事業務或銷售工作者會特別有感,雖然過程難免發生小狀況,但不影響整體完成度。部分人對投資理財躍躍欲試,親友也從旁慫恿報明牌,但是下週容易誤判情勢、錯過進出場時機,應專心本業、避免投機行為。有合夥關係要注意股東間會有財務問題,帳目理清楚即可,畢竟求財以和為貴,深究不必急於一時。
【感情運】
單身者閃閃發光,周圍有不少人投以愛慕眼神,但自己忙於工作,無暇顧及感情生活。穩定交往或已婚者,感情平順,彼此都有各自努力的目標,互相支持前進。部分人會因親子溝通相處問題煩惱,可能與青春期情緒、或升學教育方面有關。
3號【七殺】
【整體運】
下週工作順利,各項資源到位、自身也很有衝勁,先前規畫已久的案子可順利推動,長官、上級主管也將傾全力支持,應趁天時地利、拿出氣勢全心投入,別自我設限或受旁人影響,應遠離平常只會嘴上談兵、眼高手低的同事朋友,下周要特別注意豬隊友闖禍。部分人應注意處理合夥關係,若感覺自己勞心勞力、其他合夥人只是出一張嘴隔岸觀火讓你心情不佳,若有金主或長輩願意支持,可以考慮分道揚鑣。
【金錢運】
下週整體本業與理財運勢頗佳,但沒有中獎、投機方面的運氣,不過有投資慾望也有好的機會,可跟隨身邊有投資專業與經驗者,但仍要衡量自身資金周轉的能力,若想借貸投資,建議找長輩或金主合作向銀行申請融資,唯獨提醒應避開同輩友人的建議及金錢往來。
【感情運】
單身者對新戀情抱有熱情與期待,也會受到關注,但以暗戀欣賞者為主,沒有行動延續火苗。穩定交往者感情順利,可以享受浪漫與激情,但別胡思亂想打翻醋罈子。部分正在處理離婚或分手者,若卡在房產、財務等問題者,雙方仍各有堅持難以順利解決。
4號【廉貞】
【整體運】
選到4號的朋友,有夢想有實力、重視人際關係的你已經獨自苦撐一段時間了,但還需要再堅持一下,只要撐過下週事情就會漸漸順利。公司業務與工作方面,下週開始出現許多好機會,深謀遠慮、審時度勢是你的優勢,只要能放下負面思考與挫折感,相信自己的實力與貫徹到底的決心與毅力,接下來運氣與主導權就會回到你手上。經過先前的經驗,你心中已重新篩選過朋友與交際圈,雖然11月底前仍會有些風波,但最壞的時間已經過去。
【金錢運】
財運方面在週二之前仍有些壓力,但有出有進,調整心態看待其實仍已好轉。週三開始財運較平穩,正在申請借貸者有機會順利通過,但不適合進行投資理財。部分人需要為家庭或父母提供經濟支持。正在進行買賣房屋者,要注意合約文件細節。
【感情運】
單身者本週以工作方面的人際桃花為主,自己事務繁忙也無心戀愛。穩定交往或已婚者,雙方對關係理性務實又不失熱情,但注意因消費習慣、金錢觀引起口角,大家都很辛苦的這段時間,值得擁有滿足味蕾或看場電影的小確幸,有煩惱或小情緒的時候請安心與另一半分享,他們是你最好的朋友也是獨一無二的神隊友。

貪狼化祿║太陰化權║
右弼化科║天機化忌║
#運勢占卜 #10月運勢 
#天機 #武曲 #七殺 #廉貞
#紫微斗數 #大眾占卜#免費占卜#占卜#占卜服務 #線上占卜#心理測驗 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