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週運占卜【10/30-11/5】

戊月來到天機化忌的最後階段,
每個人都可能陷入思慮打結的情況,
希望更務實理性而小心謹慎是好事,
但也要注意保持正向的心態與心情,
避免過度焦慮而內心太多小劇場喔!
快點進文章測驗自己下週注意事項吧~

【占卜說明】

在下圖選張喜歡的牌或號碼(4選1)


【占卜結果】

還沒選好嗎? 選不出來嗎?

可以先離開畫面休息一下再回來喔!

下拉對照自己選的結果看說明喔!

祝大家週末愉快、每天都平安順利~


















(*不要著急,答案請再往下拉)





















🍀1號—天同
【整體運】
選到一號的朋友下週工作方面能憑藉清晰的思慮、懂得適時稱讚而獲得好人緣,但若涉及財務問題可要注意檢查文件內容,也要學習抓大放小的技巧,避免因過度糾結在其實不那麼重要的小事上,讓自己心情不佳喔!部分人要注意跟家人的關係,想要擇善固執也要懂得軟性溝通才能達到目的,尤其是涉及金錢問題更要懂得拿捏語言的分寸。部分人要注意天氣變化引起的氣管及皮膚過敏問題。
【金錢運】
下週正財運良好,有兼職或斜槓的朋友感受會特別深刻,因為你可能會花心力在創造收入與盤算財務規劃上,若是與投資、合夥相關的支出,只要小心計劃跟徹底執行,都是合理而必要的支出。部分人會為家人破財;有合夥投資關係的人要注意與他人的溝通問題,彼此的利益不均與主導權問題可能讓你心生不滿而產生齟齬。
【感情運】
單身者桃花氾濫,但沒有一個心頭好。交往關係中者,對方多變而強勢的性格讓你感受不佳,想改變卻動彈不得,困於自己理性與感性中糾結,部分人卡在雙方財務或金錢價值觀。
🍀2號—貪狼
【整體運】
選到2號的朋友下週整體要注意人際往來的應對進退,工作方面有決心毅力,但團隊及同事很不給力,還容易扯後腿,注意之前談好的事情出現變化,加上愛面子又不輕易求援的個性,難免陷入孤軍奮戰。單兵作戰最傷腦筋莫過於銀彈庫存問題,部分人下週在務實與理想之間找不到平衡感,建議上半週走保守路線,接近週末有轉機。
【金錢運】
整體而言財庫豐盈,但靠的是自己汲汲營營、長期妥善規劃的成果。在外工作的開銷屬於必要的交際支出,可能超過預期,但都是為了將來的回收而鋪墊,面子不能丟;倒是要注意可能有貪小便宜的同事朋友來蹭關係,為了展現義氣而意外破費。部分人在下周要注意結帳金額的正確性;有投資理財者下週要注意現金流的規劃,各筆帳單要注意還款時間避免出現滯納金。
【感情運】
單身者最近工作忙得不可開交,下週感情生活只能交白卷。交往關係中者,小心自己太忙引起對方不滿,收起多餘的自尊、多說好話滿足另一半就能輕鬆過關;已婚者尊重另一半的各項決定就能平安和樂,切忌堅持己見或內心打著小算盤。


🍀3號—天相
【整體運】
下週工作方面整體很有活力,對開展新案子或新項目很有企圖心,有亮麗表現的機會,也能得到上司與同事的支持。要對自己有信心,別疑心生暗鬼地猜想有人暗中忌妒,放手去大展拳腳便是,所有的支援與貴人都在路上等著撐你一把。有合夥或理財投資者,週三到週五在簽約或簽署文件時要仔細審閱內容與帳目細節,可提前發現錯誤並及時修正。
【金錢運】
下週投資方面應採保守路線,能落袋為安的部分盡量於週三前處理完畢。選擇第三組的朋友下週最近想要花大錢犒賞自己,可能添置新行頭或不吝於請異性及朋友吃飯,但是對家人反而斤斤計較,任何一筆開銷都要仔細查問用途;在他人眼中你在金錢上較自私,但其實是因為你知道賺錢辛苦與錢要花在刀口上,這份務實感讓你對家人有相同的要求。
【感情運】
單身者看似異性緣好、機會多,但不容易達到你心中的標準,即使出現眼睛一亮的對象,也沒有繼續發展的可能;穩定交往中的人最近另一半有點強勢難相處,不知不覺會保持距離以策安全。處於多角戀情者,無論哪個角色都處於難以抉擇的糾結之中。
🍀4號—太陽


【整體運】
選到4號的朋友,下週工作方面要扮演救火隊的角色,為求面面俱到而勞心勞力,尤其在財務調度方面會讓你耗心費神,但也因為你在這方面確實可靠而有能力,所以人人都仰賴你出謀劃策為大家解一時之困,而你確實展現傑出的能力讓大家刮目相看,讓你很有成就感。在此要提醒你重視健康問題,注意保暖跟多喝熱水,小心流行性感冒、支氣管、過敏問題,建議早晚散步讓自己放空休息並增加運動量。
【金錢運】
下週在個人理財方面建議保守路線,開公司、合夥做生意者要注意破財,現金週轉上可能有突如其來的棘手問題,提前準備足夠資金較安全,借貸方面可能緩不濟急,可能需要挖東牆補西牆,所幸有女性貴人暗中相助,建議避開平輩同性朋友。部分人可能會有兄弟姊妹請求經濟援助。
【感情運】
單身者最近很亮眼,有許多關注的眼神,但過於獨立強勢讓人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。穩定交往關係者大致平穩,學會信任才能找到需要的安全感,部分人要注意另一半最近工作方面可能有些不順心,多談心勝過增加相處時間。已婚者可能為家中財務規劃或子女問題意見不和,尊重彼此的想法是良好溝通的第一步。

貪狼化祿║太陰化權║
右弼化科║天機化忌║

#運勢占卜 #10月運勢
#天相 #貪狼 #太陽 #天同
#紫微斗數 #大眾占卜#免費占卜#占卜#占卜服務 #線上占卜#心理測驗

張貼留言

0 留言